Sunday, October 24, 2010

I want To cApture the momeNt

 
 
 
 
 
 
 
 1IF42V7-5
 
 
 
 
如果我是照相机...
 
我想要把你...
最吸引
最迷人
最傻瓜
最淫荡
最可爱
最帅气
最认真
最开心
最悲哀
最好人
最坏人
最自然的一面拍起来...
 
拍在我的脑海里...
保存在属于我自己的记忆库里...
自私的藏在最深处...
不想忘记, 不想删除...
 
我想一直牢牢的记住你的样子...
就像记忆卡一样...
不会变质, 不会消失, 不会模糊...
我不知道记忆卡可否保存到永远...
但至少可以保存你的样子久一些...
想你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看...
 
 
 
 
 
可惜..............
我不是...
我担心我的眼睛拍不清楚你的样子...
我害怕我脑里的记忆库会退化...
我害怕你的容貌会在我的记忆里...
慢慢模糊, 渐渐消失...
想要想你的时候...
却怎么想也想不起你的样子...
 
 
 
 
 
 
 
 
 
 
 
...............................................真可惜!我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