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幸福的第一百天...





我会好好爱你的...
我会珍惜你...
不想要你离开我...
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到永远...
但只要有一天你还爱我,对我好,不对我冷漠...
那么我就会一直爱你...

不管我们在哪里,距离有多远...
我希望我们心是在一起的,是靠近的...
没有离开...
没有距离...

我爱你<3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除了"我爱你"这三个字以外...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来表示我对你的爱了...
对不起...





.......................................希望我们都能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