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有你,我最快乐...<3

等下我要和家人上云顶了...
这次上去云顶...不同的是...你没有去...
回想那天...真的很特别...
我一定会记得那一天...
 
昨天...我们一起在times square看电影...
衰佬...我不理了...你一定要负责任...
因为你欺负我...
"你 要 负 责 任"
这是我们在坐地铁的时候写给你的...
 
我们已经在一起71天了...
离1136还有1064天...
两个月多了...
有开心的...
有快乐的...
有伤心的...
有生气的...
有吃醋的...
有惊喜的...
有苦的...
有甜的...
也有咸的...xD
我们就是没有吵过架...
很不错...=]
我希望我们这样的关系能一直保持下去...
 
1136...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到那一天...
但...
请你相信我...
我会坚持...
我会做好你娘子的本份...
 
你的SPM要到...
你一定要加油...
不要让你的妈妈失望...
"拍拖也要读书的啊"
这是你告诉我的...
你也要做到...
 
 
 
还有10分钟你就要放课了...
 
 

I’m wAiTiNg for You…………………

 

 

images

 

 

……………………………………………………………我会心痛,只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