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Holidays...............1-15 Sep 2010...<3

1号...没读书...
2号至12号...在bookfest做工...
当cashier...
不错下...认识了几位朋友...
 
mailer-bookfest_e589afe69cac
DSC03323 
 
DSC03326
我还serve到李永业医生...^^
跟他的名字一样...
早上听到他会来搞event...
就一直念着他的名字了...
想不到...
晚上就让我serve到他了...
看到他的真人了...
还是我的比较帅!!
 
我还看到rawang boy...
一名出名的学记...
我隔壁counter serve到他...
被我认出他了...
 
2号3号6号8号10号他都有来找我...
3号...他买了burger king 给我吃...
6号...他在klcc买了一条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意思的项链给我...
他说...因为不懂...所以买来问我什么意思...=]
8号...死傻佬啊...为了给我惊喜...不告诉我他来了...
他说...惊喜嘛...晚上他就要回外婆家了...所以就来看看我了...=]
10号...他带他的三,四,五姨,姨丈,表妹来...他来的目的...还是见我...=]
oh no... 
onion021
 
让他的家人看见我了......
 
工作最后一天了...
和我那team的人拍照留念...
有点不舍得...
虽然只相处了那短短10天...
 
13号...
陪我的他去看戏...
本来说上个星期一看的...可是我没有拿假...
所以这星期一补回...
去到pavilion看...
DSC03340
DSC03341 
piranha_3d_sea_sex_blood_poster12
很久没看恐怖片了...
从四年级开始...
这部电影...有点色情片段...
难怪18禁!!
 
 
他告诉我...他朋友说...看这部电影...不需要买popcorn的...
所以我们就只买了汽水进场...
不够18岁的我们...都很怕那里的工作人员会检查我们的身份证...
所以...
进场的时候...他叫我...正经点...扮18岁的样子...快点...不要玩了...正经......
最后...还是过关了...
第一次看18岁的戏...
 
还蛮恐怖的...
很紧张...
很胃...
血淋淋的...
oh no……………….
幸好有他...<3
 
看完了...就去times square...
11楼...看风景...谈天...
等他的姐姐...
他姐看完戏后...
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15号...他又想见我了...其实...我也想...=]
我们一起吃早餐...
然后去学校...
接着去jusco...
玩跑车...投篮球...
欺负我的...
 
onion_big153
 
然后去买鸡蛋...
给妈妈的...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途中...我们还玩石春...
他有病了...他说很痛...iteh~~
看到loo yong and yoke ling...
谈了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也会好好的珍惜你...
谢谢你...我爱你...=]
 
 
DSC033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