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是个女妖精...
很坏的那一种...
 
对不起...
是我害了你...
影响你的学业...
想长远一点...
还差些毁了你的前途...
 
"Awak jangan kacau dia lagi...Kalau awak betul betul suka dia...
Kalau awak betul betul cinta dia...Tolonglah jangan kacau dia...
Sekarang dia Form 5...Dia ada lagi beberapa hari bulan saja nak SPM...
Awak jangan kacau dia lagi...please..."
 
"Mock Kar Yee...saya tak mau nampak awak bersama-sama dengan dia lagi di sekolah...
Kalau saya nampak…sorry lah…
Saya akan ambil tindakan untuk pecat dia...
Dia akan dipecat and tidak dapat sijil..."
 
我不介意他们如何说我...
如何踩我...
无论他们说到我有多坏...
说到我有多错
说到我有多贱
说到我有多失败都好...
我都不会介意...
 
我最在乎的是你母亲...
你母亲看我的眼神...
你母亲对我说的话...
你母亲给我的表情...
 
我留下一个很不好的印象给她...
 
其实她已经向你表明了...
我知道你装扮不懂...
其实你懂的...
只是在逃避...
 
你不想改变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何尝不是呢?
我也不想改变...
 
你要知道...
爱情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我们在一起...
就必须顾虑你家人与我家人的感受...
甚至是别人...
 
除非...
除非这世界是属于你我俩的...
那么我们就不用顾虑那么多了...
 
若你选择听你母亲的话...
我能理解...我能明白...
我能体谅...
怎么说她都是你的母亲...
母亲是永远的...
她都是为你好...
 
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
我都会支持你...
我都会配合你...
只要是觉得好的......
 
无论事情发生到怎么样...
我都会在你身边...在你心里...
若是要我等的...我会等...
只因为我还爱你...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
陈永业...
如果..........是要我们分开的话...
我希望别连我们的心都分开...
我会等你...
我肯......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会这么做...
这件事情过后...我对你的感觉没有变淡...
真的没有...
如果以后的生活需要怎样改变都好...
我希望...
我希望我们对彼此的心不会改变...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1214FD024-7
 
 
 
不管在哪里...在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
我脸上都会挂着笑容...
我不想你看到我伤心而伤心...
不想你看到我流泪而心痛...
就算忍不住...
我也会微笑着流泪...
我只想你快乐.....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