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会继续爱你...

 
 
"我会珍惜你的....<3<3  一定会..."
 
"我也会珍惜你,爱你...<3<3"
 
=]
"说真的... 我很害怕失去你... 得到越多的时候... 失去就会离我越靠近"
 
"得到?? 你得到什么??"
 
"和你在一起的开心...快乐.."
 
"明白...我觉得...只要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那么谁也不会失去谁了..."
 
"希望如此咯..."
 
"嗯嗯..."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 你会怎样??"
 
"我不知道可以怎样...但如果哪一天真的发生了....
我会暂时放开你的手.... 等一天你会回来我身边.....
我会继续爱你... 等机会..."
 
"谢谢你...."
 
 
 

DSC033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